【反逆白黑】被捣乱的宠物翻出了我藏起来的......

脑洞来源微博【北美吐槽君的】:喜欢乱翻东西的猫星人不小心翻出了我藏了很久的... ...

      在萌萌生日当天,来一发小甜饼,祝萌萌  @朱雀鲁鲁炖肉专用号  越发英俊【潇洒,浪漫】多金,新的一年继续带领着我们,买买买~~

【反逆白黑】被捣乱的喵星人翻出了我藏起来的.....

伪【知乎体】

  提问:家里有一只会捣乱的宠物是什么样的体验?

  回答者:亚瑟牙口依然好,1314赞

  回答:谢邀,其实这个问题我是不赞成来回答的,亚瑟这么可爱这么活泼这么欢快它怎么会捣乱呢?

  我养亚瑟快有十年了,一开始养在我们学校的学生会活动室里,学生会的大家都很喜欢亚瑟,而且在我毕业的时候大家还把活动室里的猫爬架送给我,让我把它搬去我的男朋友L家去。【不是我不肯给亚瑟买新的猫玩具,只是L说了猫去一个新环境最好带上习惯的东西,而且亚瑟以前也被他养过一段时间,相处融洽~】亚瑟在我们的新家一直和L相处的很好,和我也很好,除了不喜欢用磨牙棒而是直接咬我,此外亚瑟并没有给我添过什么麻烦,但是今天下班回来的时候,天啊!它真的给了我一个,大大的惊喜!

  今天回家的时候,L已经在家了,而且看表情,挺烦恼的。我进屋一看,天哪玄关的鞋柜倒了,鞋子混了一地,走廊、客厅、厨房,一片狼藉,连卧室枕头里的羽毛都露出来了。

  【凌乱的走廊.jpg】

  【凌乱的厨房.jpg】

  【凌乱的书房.jpg】

  【卧室就不给你们看了】

  整个现场就和“哥斯拉踏过东京都一样”【L说的】,而且猫毛和猫玩具也到处都是。L特别生气,一边整理厨房一边和我说:“体力笨蛋!我说了多少次!不要贪便宜买一箱猫薄荷,不管你藏哪里你的猫都会找到”。

  啊啊啊我的错,我和L赶紧收拾房间,而亚瑟却躲到客厅里自己的毛甸子上睡着正香,L推着吸尘器过来的时候,我赶紧把亚瑟抱起来,然后从亚瑟的被窝里,就掉出来了,我仔细藏好的......

  【未命名.jpg】

  我光知道L半个月前刚把冬天的被子拿出来晒过,一个月内他不会再碰,我却不记得,他不会去碰,不代表亚瑟不会钻啊.....【sad,jpg】

  不过虽然很突然,L还是同意我了,

  接下来我们会正式一起生活,

  他养猫,

  我养他。

  【亚瑟与婚戒.jpg】

  热门评论:

  【匿名用户】:我真傻,我以为这就是一个可怜的铲屎官痛并快乐的铲屎日常,却没想到,居然被猫喂了一口狗粮。【520个赞】

  【披萨烘焙哪家强】:你确定不是他养猫和你,你养......你自己?【BLACK KING】回复【披萨烘焙哪家强】:闭嘴。

  鲁鲁修抬头看了一眼监控,朱雀正安逸地呼呼大睡。深夜的兰佩洛奇宅,鲁鲁修点开软件,继续下午被猫打乱的工作。

  朱雀这个体力笨蛋,他也不想想,亚瑟怎么会进入到【宠物禁区】的衣帽间?还准确无误地拉开拉链把朱雀放进内袋的戒指盒子淘出来?

  他想到自己下午采购回来时,家里的一片凌乱,比起家务,让鲁鲁修真正惊慌的是被亚瑟翻出来的黑色骑士团徽章,作为跨国走私组织的头目,鲁鲁修对身为警察的男友朱雀隐瞒了自己的身份,伪装成一个普通的精算师,拜捣乱的亚瑟所赐,鲁鲁修细细检查了一遍家里所有的暗格,也顺便,翻出了,这个粉蓝色小盒。

  虽然我们的真实立场恰好敌对,虽然在身份败露的那天,我们注定要争执,但是起码当下,我们彼此深爱着。

  他亲吻着无名指间的婚戒,在组织论坛里留下这么一段留言:

  【ZERO】:今天起放假一个月。

  【学生交作业了吗】:??那生意怎么办?

  【ZERO】:还在洽谈的取消,已经谈好的推迟发货,京都那边让利10%。

  【今天柏青哥中奖了吗】:啊为什么要放假啊!

  【红莲】:ZERO,是有什么秘密消息吗?

  【ZERO】:不,是我要放婚假。

  蜜月期间,就别出什么事情了,要知道,警察的假期,是不受劳动法,也不受婚姻法保障的。


评论(8)
热度(108)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茶包—i人一个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