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反逆白黑】鲁鲁修归家那天发生的故事【上】

脑洞来源:11区贝之濑太太的鲁鲁修和朱利叶斯是兄弟的设定,如果接受的了的话,那我们就看下去吧~

      以及,感谢娅夜的翻译,她让我开启了这个魔性的脑洞,顺便11区太太的账号是:

     

SO,正文走起。

 

  鲁鲁修和朱利叶斯兄弟设定,朱雀是两人的竹马,同时也是鲁鲁修的男朋友。目前朱雀和鲁鲁修在同居之中,朱利叶斯也住在他们家。


  这是鲁鲁修出差的第八天,朱雀已经独守空床一个礼拜。清晨的阳光透过帘子爬上床头,空调无声地运转着,朱雀从睡梦中醒来,怀里,多了一具温热的身躯。

  他眨了眨自己碧绿色的眼睛,感受着那股晨起的冲动,看清了这个靠在自己怀中闭目熟睡的男人,伸手摸了摸他的黑发,然后顺着后脑移进真丝睡衣,摸上后颈,另一只手也伸到被窝里,往下伸着。

  “朱利叶斯!你又跑我床上了!”

  “阿阿阿好痛好痛”

  后颈被朱雀揪住,黑发男子整个上身离开被窝,被窝里,朱雀的另一只手正死死掐住男子正不安分地在朱雀胯部磨蹭的膝盖。

  “朱利叶斯”臂力惊人的朱雀一边提着恋人的弟弟,一边把他作乱的腿拨开。小家伙穿着自己哥哥的同款睡衣,一样的黑发一样的紫眸,几乎一样的脸,确实给刚睡醒的朱雀造成很大刺激,但是鲁鲁修绝对不会这样主动挑逗自己,也不会,

  “你又不穿睡裤跑我们床上了!”

  “呦~朱雀~早上好~”被拆穿了的朱利叶斯也不怕他,趁着朱雀放手,立刻翻身跨坐在朱雀身上,俯身笑道“需要我给你做一个morning call吗?”

  朱雀的反应是一手又把小家伙掀下去,“快起床”他起床拍了拍光着双腿缩在被褥里的朱利叶斯,“今天有大事,不能让你睡懒觉”。

  能有什么大事阿。周末一大早就被哥夫拎到洗手间刷牙洗脸就差帮忙扒内裤扶鸟洗漱干净的朱利叶斯睡眼惺忪却又姿势优雅的坐在餐桌旁。

  啊~~~

  又大声打了一个哈欠,朱利叶斯看着朱雀端上早餐,三明治煎蛋火腿果酱牛奶麦片,看起来丰富,但是连吃一个礼拜,啊都快吃腻了。朱利叶斯毫无胃口地摆弄着早饭。要说大事,还不就是,

  “鲁鲁修下午就回来了”

  看吧看吧我就知道,一想到再经过不到十个小时就可以见到出差回来的哥哥,早上还黑着脸把我从床上赶的人现在已经满脸笑容了。

  “所以我们白天,去采购吧”

  “哈?!”稍等一下,今天可是预计最高气温达到40度的高温预警天气啊,居然还要我出门?!

  以已经一个礼拜没有采购,冰箱的材料不足以为哥哥做一顿大餐为由。朱雀一本正经地看着朱利叶斯,督促他尽快吃完,然后和他一起出门。

  从夏天到来时便选择休假的朱利叶斯满心不愿意,在互联网如此发达的当下,即使你要买今天早上才从田间采摘下来的水果都可以在中午饭点收到,人为什么还要亲自前往商场呢?抵触的结果就是朱雀把地下车库里的汽车都发动好了,朱利叶斯还在客厅一头,照镜子。

  最后的结果自然是被朱雀拎着后衣领丢到副驾驶座上还帮忙扣好了安全带。

  朱雀此行的目的地是当地中心地带的大卖场,食材、家居用品、衣裤袜鞋、理发美容、书店音像,应有尽有。对于本地的青年来说这也是一个不错的打发时间的场所,但是朱利叶斯显然不属于这批人。

  他正一脸委屈地拉着朱雀的衣角,蹲在路边,怎么也不肯再踏出一步。

  “快起来,朱利叶斯”朱雀说道:“我们才逛了半层楼,东西还有很多没买,快点起来。”

  “不,我走不动了,我的腿都不是我的腿了”

  “开什么玩笑”朱雀显然不买账“你才走了这么一段就走不动了,朱利叶斯,你的腿长得难道不是用来走路的?”

  “当然不是”青年抬起头,明亮的紫眸闪着光亮,嫣红的嘴唇一开一合“我的大长腿阿,是用来在床上钩住公狗腰的。”

  冷静,冷静,枢木朱雀接收着路人诧异的目光,强忍着把恋人的弟弟当街胖揍到鼻青脸肿的冲动,一把拽起了朱利叶斯,“快点给我精神点,不然我今天不会给你买冰淇淋”

  比起掌握财政大权,果然控制了冰柜更能让朱利叶斯听话。枢木朱雀看着紧紧跟在自己身后的朱利叶斯,满意地想到。虽然很快,他就会被自己打脸了。

  “朱雀!朱雀!”朱利叶斯拿着一盏蜘蛛造型的灯具时,朱雀只是平淡地把他推开,拿了灯泡。

  “朱雀!朱雀!”朱利叶斯拿着一捆黄瓜回来时,朱雀只是看了几眼把它放回菜架。

  “朱雀!朱雀!”朱利叶斯拿着一盒装泡椒凤爪过来时,朱雀选择把购物篮里的果冻拿出来,然后,小家伙就老实地把泡椒凤爪丢回货架了。

  烦死了,就在朱雀仔细挑选着酱油的时候,朱利叶斯又回来了,这次他拿着一盒香薰花。朱雀一声不吭地任由他把东西丢进购物篮后才开口:“西柚香型的?我记得你上个月才买了两盒,到上个礼拜还剩一盒半”

  “朱雀!你居然进我房间!”说完朱利叶斯似乎想到什么有趣的东西靠了上去“你什么时候进来的~~不会是趁我睡着的时候遛进来的吧~~你要对我干~什~么~”

  朱雀却不搭理他,径自拿起一瓶中国香醋看起了产地。

  得不到回应的朱利叶斯无趣地将手撑在购物推车上。俏丽的眉目,白皙的皮肤,曼妙的身姿,一切形容美人的词都可以用在这位身上,惹得经过的顾客都忍不住多看他一眼,而他身边那位棕发碧眼的高大男子却丝毫不为所动,挑选好调味料,朱雀毫不在意挂在推车上的青年,自顾自地把车推到牛肉冷柜前。

  “今天要做牛排嘛!”朱利叶斯高兴地问:“红酒,黑胡椒酱,再来点红玫瑰~”用一顿温馨的烛光晚餐来抚慰出差一周的哥哥,然后两位血气方刚的年轻人,嘿嘿嘿,朱利叶斯觉得,久违的夜生活终于要来了。

  “打住”朱雀比划了一个叉叉,了然地拒绝,如果朱雀为了避免和弟弟一起吃情侣套餐的尴尬局面而放任弟弟出门乱来的话,他相信,鲁鲁修一定会选择把朱雀赶出家门,自己和弟弟一起吃饭的。OHNO!我才不会让这样的情况发生!朱雀选好牛肉,骄傲地宣布:“今天我做寿喜锅,三人份”,所有,放弃吧朱利叶斯,今天也请你,好好地留在家里,做个乖孩子吧。( ^-^)/( T_T)



【话说这篇TAG打朱修没问题吧,虽然鲁鲁修还没上线】

评论(7)
热度(56)
  1.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茶包—i人一个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