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反逆白黑】奥运会脑洞——我们的教练们

奥运会au,说好的白头偕老结果一同胖成球【没错,我说的就是我们那两位大魔王教练】


布里塔尼亚国家棒球队总教练蛋卷与日本队总教练玄武

玄武:我拿过大满贯。

蛋卷:后来被我打败了。

玄武:我破过世界纪录。

蛋卷:后来被我打败了。

玄武:我拿过奥运冠军。

蛋卷:我拿的更多。

玄武:我在奥运会结束后退役迎娶白富美有了一个英俊的儿子。

蛋卷:我在赛场上邂逅了我的真爱我们生了一儿一女。

玄武:我退役后被国家队返聘做了教练,训练一群种子选手。

蛋卷:我退役前就收购了我国各大俱乐部建立体育王国。

玄武:我的弟子个个骁勇善战,英俊潇洒。

蛋卷:我的员工个个英勇非凡,风度翩翩。

玄武:我带领日本队在奥运会取得34枚奖牌。

蛋卷:我35

玄武:我儿子是蝉联奥运冠军。

蛋卷:我儿子是奥运会裁判,专门扣你儿子分。

玄武:但是你儿子是个体力废。

蛋卷:我儿子,那又怎么样,你儿子还不是我儿子的

玄武:你。。。。闭嘴你个胖子

蛋卷:你才胖。

玄武:你更胖!



【角落里,鲁鲁修对朱雀说道:如果你以后胖成你老爸这样,我们还是尽早分手吧。

朱雀:(*^__^*) 不用担心,我随妈妈】


评论(11)
热度(106)
  1.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茶包—i人一个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