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反逆白黑】奥运脑洞——开幕式新装

半夜发那篇时活动还没开始,删了重发一次

体操运动员雀x服装设计师修


  兰佩路基家是做服装起家的,一次机缘巧合,兰佩路基家的当家人夏露露.兰佩路基成为了日本国家体育队出征奥运会时的开幕式闭幕式服装的总设计师和赞助商。

  夏露露给日本代表队设计了很多经典作品,运动员们穿着他设计的衣服就仿佛走秀一般,反响超好,穿得特帅,就是一点日本风格都没有。

  每次大家出场的时候,内心深处都忍不住吐槽:要不是这张脸,差点以为我们是美国队了,但是虽然服装毫无日本元素,大家也得穿,谁让赞助商是粑粑尼?

  3届奥运会过去了,兰佩路基家的小公子鲁鲁修长大了,子承父业,也做了一名服装设计师。他的男朋友,则是日本体坛的未来之星,奥运会冠军,体操运动员枢木朱雀选手。

  新的奥运会开幕前,国家队照例要设计开幕式和闭幕式服装了,今年来竞争的人,是夏鲁鲁的儿子鲁鲁修。

  一开始大家表示:夏露露老爹虽然衣服设计得帅,但是穿起来没有民族特色阿,我们要体现我们大和文化阿!我们的红太阳、我们的菊纹、我们的武士道呢,鲁鲁修能设计不?鲁鲁修听了表示:运动员的意见我们也要好好参考嘛,认真听阿,不过我和大家还不熟悉,为了加深了解,我申请参观你们的训练如何?

  大家想着也行,小公子也算是熟人同意吧,然后他就眼睛都不眨地去了体操队的训练营,见到自己那位刻苦训练的男朋友。然后发现:我去你这训练服看着这么别扭,一点也不科学,脱了,我给你设计新的!

  朱雀刚从器械上下来,一看男朋友一脸:我去好辣眼睛,这该死的设计,一看就是我爹那个直男的审美,造爷阿。

       朱雀就立刻老老实实地把训练服脱了,然后把露出一脸:【嗯我的男朋友身材就是好】满意表情的鲁鲁修,按在鞍马上嘿嘿嘿发生了不可描述的三千字。

  咳咳,回归正戏。鲁鲁修作为一个拥有材料化学学位的高学历设计师,他设计的训练服,自然是又精致又舒适,既表现运动员的健美又契合人体结构,最大限度地发挥运动员水平【就是和鲨鱼皮一样的高科技赛服】,唯一的缺点是.......好,羞,耻。肩部和腿部的黑丝设计,据说是用了纳米材料又透气又能减小负担,但是,看着太.......【请自行参考零骑的驾驶服】。



  虽然国家队的不少队员都表示这种感觉过于难以启齿,耻拒,可惜在体操队队长朱雀和赞助商鲁鲁修的执意下,被迫接受了同一画风的,开幕式入场服。

  于是我们可以看到,在奥运会运动员入场的时候,日本队的运动员都带着一副审美已瞎的表情,在一脸兴奋的举旗手朱雀的带领下,木然走过会场。本国网友评价,虽然这次日本代表队的服装依旧由海外设计师设计,服装本身依旧没有绘制任何日本民族特色的纹饰,但是今年大家绝对不会认不出自己国家的国家队了,因为他们即使隔着屏幕,也感受到了一股浓浓的和风气息扑面而来,这种特色叫做:

  中二。

  【这大概是奥运系列的朱修文哈哈哈

  好了,其实我是想吐槽一下我们国家的番茄炒蛋的,而且突然想到陛下那同样难以言状的审美,呵呵呵呵。



  另外以朱雀的身高,其实也不是很适合体操,不过,那套驾驶服哈哈哈哈哈真的好像体操服阿哈哈】


评论(3)
热度(56)
  1.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茶包—i人一个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