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脑洞】娜娜莉...骑士?

        昨天群里大家脑洞,如果娜娜莉身体健康,以她的基因和小时候的表现,会不会变成比朱雀还强的战力?
        朱雀:我好怕
        娜娜莉,前圆桌第六骑士.闪光的玛丽安娜.骑士侯妃之女,性格开朗,活泼好动,从小战斗力爆表。亲哥是第99代皇帝,本来在哥哥登基的时候表示愿为哥哥而战,BUT妹妹大如天的鲁鲁修表示,身为哥哥,怎么能让妹妹上战场呢?驳回。
        娜娜莉非常无奈,但是也没办法,只好被哥哥留在王宫里做公主殿下。
        朱雀,鲁鲁修的专属骑士与恋人,现圆桌骑士第一人,武力的巅峰代表。每回返城时,都觉得自己背后受到了敌人的注视。
        朱雀:鲁鲁修,王宫里是不是该检查一下,我怎么总觉得后面有人盯着我。
       鲁鲁修:你想多了,不过娜娜莉在隔壁,说了等你结束了要找你玩。
        朱雀:玩......?【为什么我觉得我要挨打了】


       最近,鲁鲁修的生日快到了,因为陛下在前几个月刚刚严抓腐 败,为了以身作则,鲁鲁修表示,你们别送礼物了,我不收。
       开什么玩笑?!我暗绰绰地准备了几个月结果陛下说自己不收?BUT聪明的臣子怎么可能这么被打败呢。
        等到鲁鲁修生日当天,大家开了简单的生日会,朱雀、尤菲为首,给鲁鲁修送上了难以拒绝的生日礼物:这是送给鲁鲁修和娜娜莉的XXX......
       尤菲送了鲁鲁修一把女式骑士剑,米蕾送了鲁鲁修一套女式骑士服,阿妮亚送了一套娜娜莉相册,朱雀,朱雀和特派一起送了一台娜娜塔机甲【声优会里考哥画了个高达说是送给鲁鲁修的】。
        鲁鲁修一脸= = ,最后把礼物都给了娜娜莉,相册和机甲扣下。可惜晚上朱雀来陪床的时候又不知道把相册和机甲钥匙丢哪里去了哈哈哈。

评论(11)
热度(41)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茶包—i人一个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