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反逆白黑】带条鱼去学校

碎碎念:为什么鲁鲁修、朱雀过生日的时候我在给他们写文庆生,轮到我自己过生日的时候我还在给他们写文......庆生?哦对了今天同样是言灵的生日来着,咦言灵呢....?

梗来自微博那个:带条鱼去学校,相信大家都还记得那个钓完鱼随手给儿子一条鲤鱼的爹。


    一

  娜娜莉告诉朱雀幼稚园老师让她们下周每人带一条鱼来学校时,朱雀兴奋地说:“娜娜莉!走走走我们去捞鱼”。

  说着便拉起娜娜莉往后院池塘跑,还没走三步,侍女便上前制止:“朱雀少爷,娜娜莉小姐,后院的鱼是供奉神明的祭品,不能给您。”

  二

  不能捞院子里的鱼,朱雀一脸不悦地回到房间,娜娜莉正安静地做着作业,侍女看了看房间,平时拿主意的鲁鲁修少爷去了兴趣小组还没回来。

  “那,娜娜莉小姐准备带什么鱼去学校呢?”侍女姐姐这样问道。

  “什么鱼都可以”这是娜娜莉

  “要带条酷的!”这是朱雀

  喂喂,幼稚园的鱼类观察课,基本都是常见鱼类吧,要怎么酷呢,朱雀少爷?

  “娜娜莉!我们去捕一条鲸鱼吧!一定超—级—酷——”

  “鲸鱼不是鱼,是哺乳动物,你这个体力笨蛋”第四人的声音从门口响起。

  侍女连忙起身,鲁鲁修放下书包,揉了揉妹妹的长发。

  “鲁鲁修——”朱雀郁闷地说着:“难道你想娜娜莉和同学们一样一人一条红尾巴金鱼吗?”

  “那怎么能行,我的妹妹值得最好的”

  三

  侍女小姐一直觉得很可惜,像鲁鲁修少爷这么聪慧、娜娜莉小姐这么可爱的小孩子偏偏只是被不靠谱的父母托付在枢木家的好友之子,而那个窜天窜地的孩子王,却是自家老爷的独子。

  果然是因为父母太靠谱了才养出这样的孩子吗?忠实.老爷肯定没错.的侍女小姐这样想着,然后看着朱雀少爷在鲁鲁修少爷的指挥下嗖地一声又跑出去了。

  不就是找本鱼类大全然后选点少见的鱼吗,少爷你至于这么兴奋嘛......等等少爷你拿得是什么?!

  “鲁鲁修!你看!这是我从老爸书架上拿的”朱雀兴高采烈地翻开手上的书,然后——

  “啊啊啊痛痛痛,侍女姐姐你为什么要打我”朱雀抱着头问道。

  枢木家的侍女不动生色地把书合拢,对着鲁鲁修和娜娜莉行礼道:“少爷拿错了,这本是老爷规定过不准轻易打开的书籍,我这就把正确的书拿来”说完便急急忙忙地离开房间。

  “太奇怪了,明明就是鱼类大全嘛,我都看到美人鱼了”朱雀摸着头上的包,感觉今天不会爱了。

  笨蛋朱雀,鲁鲁修在心里嘀咕着,这分明是玄武叔叔包着外皮的成年书目。

  四

  看过“正确的书籍”,鲁鲁修、朱雀在枢木家的大厨房里流荡。

  所以说那个戏称每天吃遍半个日本海的古老家族枢木家今天进了多少种鱼呢?

  “”啊,少说也有二三十种吧”,被打断工作的主厨回答道。

  “那把鱼都端上来吧,我要挑选一下”。鲁鲁修说道。

  “那恐怕有点困难,现在的鱼不是在料理台上,就在冷冻冰箱里,鲁鲁修少爷你要看哪里的。”

  0 0

  ==

  ......两位少爷你们怎么了?喂喂你们怎么走了,今天的鱼你们还看吗吗吗??

  五

  “喂朱雀,”夕阳西下,鲁鲁修推了推倒在草地上的朱雀,“起来了,我们还有任务呢”

  什么任务......受到了命运的打击的朱雀软搭搭地爬起来,却意外看到了被细心打扮的穿着和风浴衣的兄妹俩。

  鲁鲁修牵着娜娜莉的手说道:“今天晚上山下的集市会有祭典,我问过玄武叔叔了,只要带上侍女姐姐和保镖我们就可以下山了。”

  “可这和我们的任务有什么关系?”

  “金鱼,只要你连续三天都捞走金鱼铺上那条据说一天只放一条的金鱼王,娜娜莉下周的作业就是独一无二的了”鲁鲁修.兰佩路基,像一位骄傲的王子说道:“捞金鱼,对你来说,是太容易不过的事情了吧,现在,快点换衣服,让侍女姐姐带我们出发”

  结尾:

  最后枢木朱雀在兰佩路基兄妹俩的指挥下蹲在金鱼王的摊位3个晚上后才想到,其实他明明可以用老爸的名义把所有的金鱼都买走的......


评论(9)
热度(71)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茶包—i人一个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