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反逆白黑】有种冷叫,你家手机觉得冷

勉强算是......Siri梗的衍生?


  西伯利亚的寒风呼啸在机场上空,枢木朱雀躲到了咖啡馆里。原本约好和基诺一起在机场会合再去莫斯科的训练场,但是由于基诺的航班延误,枢木朱雀只能在机场等着。

  打开背包,翻出手机,开机,连接机场WI-FI,咦?怎么又关了?枢木朱雀回想起出门前自家SIRI特地要求做的检查:门锁、电源开关、手机电量,以及......“别忘了穿秋裤!”

  啊啊啊我知道啦鲁鲁修,我都关好了充满了不用穿啦,枢木朱雀无奈地回答着。从自己在手机上买下飞往俄罗斯的机票起,专属SIRI——鲁鲁修就一直在强调着保暖衣物,可是,我是去莫斯科中心体育场集训,又不是去西伯利亚永冻区流放,秋裤什么的......到底我家SIRI有什么误解啊。

  SO,对俄罗斯抱有奇怪看法的SIRI,你为什么,要在剩余电量85%的情况下,关,机?

  又一次开机,朱雀在手机关机前对着SIRI喊着。

  “冷!”专属SIRI控诉道:“这里可是俄罗斯啊,气温零下19摄氏度啊,你觉得在这个温度下你这个手机的电池能撑多久?”

  可是......我在室内啊。朱雀环顾四周,咖啡馆墙壁上的温度计分明显示着室温:22摄氏度。可惜鲁鲁修不理睬他的反驳,弹出来自四家机构误差基本为零的莫斯科实时气温报告后,再度任性关机。

  素来对自己家SIRI无比纵容的枢木朱雀没有办法,只能苦守着出口,与基诺顺利会合。前往训练场的路上,朱雀拿着基诺的手机询问着他家智能SIRI研发小组的主任罗伊德,并按照指点关闭了手机的定位系统,成功过上了电量1%仍不关机的室内生活。

  后续:

  在朱雀“残忍”关闭自动定位功能后,SIRI鲁鲁修就开始“闹情绪”了,主要表现为文字答复,闹钟叫早和信息提示通通没有,吐槽也没有,意外陷入“冷战”的枢木朱雀手足无措,只好在答应了鲁鲁修“打开自动定位和那个总是很耗电的手机实时温度监测”后才收获了这么多天来鲁鲁修的第一句语音:“别忘了穿秋裤!”

  有种冷叫,你家手机觉得冷;

  有种暖叫,枢木朱雀永远爱鲁鲁修,不管他是人还是猫还是SIRI。


评论(3)
热度(59)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茶包—i人一个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