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朱雀生诞祭】夏莉菲内特的日记(上)

欢脱,不虐。

       灵感来自微博上的:带我的外国男朋友去看爱豆的演唱会结果男朋友貌似被爱豆掰弯了。

       现代AU,总裁修X明星雀

这里是S&L粉丝后援会会长,夏莉.菲内特的日记

2017年4月XX日
       因为一些原因,从今天起我就用字母来代替人名了。
        上周,L说要请我去看演唱会赔罪。
       因为是“赔罪”,L开着购票页面让我随便选,当时预售的演唱会不多,而且都不熟悉,最后我挑了一个当时刚火起来的一个男歌星的个人演唱会。确定的时候我看了看L,他没有反对,我感觉这次约会有望成功哟。
       事实证明我的直觉好准确啊~~明星是一个少见的亚籍偶像,好元气的!而且最近还被标榜为情歌小王子,啊~真的好甜啊~听了他的歌我真的好想谈恋爱啊,不过这个要看L能不能帮我实现了,虽然暗恋了他好久但是看他一直都没有什么反应。今天L看起来也挺开心的,我本来以为他会不适应这类流行歌曲的明星演唱会,但是看他笑的~~啊啊啊我果然还是最喜欢L了。今天成功牵到L的手,好幸福~
       PS:听完演唱会后我才去查明星的资料。原来他是一位亚洲童星,很小的时候就和公司签约了,做了近十年的练习生,最近终于火起来了。

2017年4月XX日
      距离那次演唱会已经过去一个礼拜了,我和L还是保持着原状。学生会的活动照常进行,会长一如既往地想出好多新活动。L似乎更爱上网了,会长上次说L在活动室的电脑上看娱乐新闻。娱乐新闻?L?不可能吧哈哈。

2017年4月XX日
       L昨天送了我一张门票,是上次这个歌星S的歌迷见面会。我当时还很疑惑,然后我听到L说:上次看你在演唱会上很开心,我想你是喜欢这个艺人的”啊阿阿原来L是为了我才去定的门票吗?我喜欢阿我当然喜欢阿就算是你以为我喜欢我也一定会去喜欢的阿阿阿。
L本来准备和我翘课去看见面会的,阿翘课~~多么刺激的校园爱情小说环节阿!结果今天老师说下周要课堂小测,哭。

2017年4月XX日
        听说我下周要课堂小测后,L把门票送给学生会的其它人了。我在网络上刷完了歌星S的新专辑后,更卒了。好好听阿好甜阿阿阿听说有次现场版S唱到结尾给场内飞了一个飞吻,好多女生都兴奋地快昏倒了,阿阿阿我也好想看阿我也好想去看现场版阿,可惜......不过我最喜欢的还是L啦!

2017年4月XX日
       今天和A、E看了新的娱乐杂志,S好帅好帅好帅!!!

2017年5月XX日
      S的新广告好赞!

2017年5月XX日
       嗷嗷嗷明天有S的电视节目,我要看我要看!!

2017年5月XX日
      今天和会长在会议室里开着投影看网络直播,好棒!哈哈哈S讲笑话可逗了,噗,好天然阿~~和前辈师姐的互动也好有爱。哈哈哈S还自称是骑士,你忘了你的前辈可是被评为十大静若处女动若疯兔的反差萌女神之一的吗哈哈哈哈哈。
        不过讲个比较疑惑的事情,我们看到中间的时候突然听到啪的一声,回头看到L就站在门口,脸超级臭的,手上还握着一只碎掉的原子笔,他怎么了?

2017年5月XX日
       今天我们班转来了一个转学生,猜猜是谁,居然是S!!!虽然童星出身但S其实和我们同岁,阿阿阿好幸福阿偶像变成同学了!今天会长号召学生会全体成员为S办迎新会,据会长说是因为S的经纪人说S不适应校园生活才特地办的。M真是的,这么重要的事情都不提前和我们说,害我在偶像面前什么都没有准备,M还说我和L是S在学校的粉丝团会长副会长,嘿嘿嘿,副会长什么的,如果是会长夫人就更好了哈哈哈。
       PS:L今天建议S加入学生会,S和会长都同意了,太好了!以后下课也可以和偶像一起活动了。

2017年6月XX日
       今天和S放学后一起去学生会活动,刚好赶上会长的“寻找L”活动,嘛真是的,L身为副会长却总是活动开溜,把事情都丢给我们,太过分了。会长开了广播开始全校播报本学期第27次寻找副会长悬赏活动。大家都行动起来,S却被会长扣住了。阿阿阿S你自求多福,L你也是!看你这次躲哪里去了。
       居然偷跑出校了!!!过分!!!如果NN不打电话来我们都快把学校每一块地毯都翻过去了。

2017年6月XX日
       学生会活动,L又跑了。第28次悬赏,开始。又没找到L,他到底躲在哪里。

2017年6月XX日
       学生会校外活动,是明星见面会哦!哦耶!我和M、N都去了!门票是S送给大家的。本来S给L也送了一张的,但是L却拒绝了,为什么阿,尤菲大人的见面会多难得阿!她可是国民女神阿!今天还碰到ANTI粉,好过分阿!居然向明星和粉丝丢颜料水袋,N也差点被砸到了,但是尤菲把她推开了,后来S和公司保全赶到把A粉赶出去了,呼~还好没有人受伤。


2017年6月XX日
       第29次悬赏副会长,成功。胜利者是我哈哈哈没想到吧!其实是S在看了地图半天后带着我在钟楼顶楼调整室找到L的。哈哈哈真是个好地方,可惜被我们发现了,看你下次躲哪里,哼。

2017年6月XX日
       今天L来参加活动了,好吃惊阿。据说是S在L下课想要溜走的时候提前把L抓住带来活动室的哈哈哈偶像干得好!

2017年6月XX日
      自从会长多了S这么一个L雷达后,L偷跑活动的次数越来越少了。不过S快变成L的文件搬运工了,嘛你不能这么差使S嘛,就算人害你不能偷跑了也不能这样吧......算了L开心就好,偶像......

2017年9月XX日
       新学年开始了,L和S经过一个暑假好像关系好了好多。虽然S还是因为工作的原因经常请假,不过他在校的时候,L去学生会的次数也变多了。

2017年10月XX日
      今天发生了一件让我震惊的时候。今天我在找L的时候在天台上看到他了,等我走到楼梯口,我看到S也在,而且,S他把手放在L肩膀上,背对着我,他们,他们,这是在接吻吧,接吻吧,接吻吧!!天哪!!!

【这个晴天,少女夏莉.菲内特目睹了暗恋的少年与偶像的“KISS”现场,在少女心碎成一地的同时,一颗崭新的爱心悄然生长。从此,S&L变成了夏莉的新萌点,在日后兰佩洛基经济公司总裁鲁鲁修与天王巨星枢木朱雀的真人CP粉越演越烈时,“晴天夏日心”这个开山鼻祖同人大手始终战斗到CP粉的第一线,为名为朱修的CP文事业添砖加瓦。】

评论(14)
热度(61)
  1.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茶包—i人一个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