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反逆白黑】脑洞文—AVG的隐藏结局【下】

吐槽,我以为是发文失败,其实是被屏蔽了,只好分段再加框框了哈哈

二发完结

     【朱雀一口咬定后面还有非常难打的结局,但鲁鲁修不相信,自己公司出的游戏再难还能难到什么地步?】

      【读档,这次读到王子被海盗首领送出海盗岛那段】

        鲁鲁修王子在夕阳下与首领道别,王子突然爆发,夺下了首领的面具:朱雀?!

       首领:不是!不要把我和那个叛徒相提并论,我没有那样的哥哥。


       不管在什么地方,双生子总是让人诧异的。17年前枢木家的夫人生下一对孪生兄弟,被长老预言不幸。家主为了家族欣荣将弟弟送到了家庙,一直不为外人所知。战败后家主谢罪自杀,长子被送到了布里塔国,幼子则被家中长老带走,流亡海上做了海盗。

       鲁鲁修摸清楚枢木家的秘辛后,试探过朱雀几回,发现他确实对孪生弟弟没有什么记忆,又看朱雀对尤菲越发恭敬忠诚,越看越烦。再回忆一下在海盗岛的经历,好辣阿~~

        后来海盗朱雀偶尔来王城做军火生意时,被鲁鲁修发现,两人在秘密的接触下产生了禁 忌的感情。

       海盗朱雀对骑士朱雀这个哥哥有诸多不满,而鲁鲁修又对情人多有放纵,以致朱雀受伤,尤菲发生意外。

       鲁鲁修与海盗朱雀吵架,指责他伤害了自己的妹妹和属下,海盗朱雀嘲讽鲁鲁修为了王位预谋杀害兄长,与自己没有什么差别,两人不欢而散。

       这边忠犬朱雀看好的王子在王位竞争中失败了。为了给尤菲报仇,忠犬朱雀愿意为鲁鲁修效劳。后来在两人一起大杀四方的时候,忠犬朱雀越来越沉默,阴沉的表情和野狼朱雀超级像,以致于鲁鲁修差点移 情了。

       不过好在鲁鲁修还是把持住了,在野狼朱雀有一天放下不下鲁鲁修而潜入王城,意外撞到忠犬朱雀在鲁鲁修寝宫门口,两兄弟都惊呆了,一个误会刺客,一个误会第三者,开打。然后鲁鲁修发现了,鲁鲁修惊呆了,野狼朱雀跑了,鲁鲁修去追了,忠犬朱雀莫名其妙了:这是什么鬼,陛下熟人?

        鲁鲁修确定了自己喜欢的是谁,野狼朱雀表示我不会认同我的恋人是敌国国王的,忠犬朱雀想说:.......管我什么事,我只要给尤菲报仇就好了,过程不重要,人物也不重要。

       鲁鲁修顺利的完成大统一后把妹妹娜娜莉软禁起来,留好了遗嘱,特别HAPPY的以探险挖宝藏为由挑担子跑掉了,为了避免被妹妹和朱雀发现,鲁鲁修特地把船开到乱流区,巧妙地通过航区【参考白雪姬里拉希王子一本正经的胡说八道】。航区对面,是海盗的老巢,守在港口等他的,是他的恋人海盗朱雀。


【一周目.结局五】

【CG图为贵族鲁鲁修与海盗朱雀在海面一端相拥,另一端是手握大权一身华服的骑士朱雀在部下簇拥下怒视远方】

     【鲁鲁修:双胞胎朱雀.......,槽点太多无力吐槽怎么破,精分也要有点节操好吗?

       朱雀:.......

       鲁鲁修:还有移 情什么的,我有这么渣吗?

       朱雀:是谁上个月说更喜欢小时候的我的?

       鲁鲁修:天哪你居然还记得

       朱雀:你也没忘嘛,真的觉得小时候的我你更喜欢?【威胁脸】

       鲁鲁修【目瞪口呆】:不是吧,你认真的吗?

       朱雀【严肃脸】:真的,我留了个惊喜在二周目,你慢慢玩,我期待你的答案。】


       被朱雀的安利打动,鲁鲁修花了一晚上的时间通关所有结局,其中有幼年夭折【其实是被下毒】、青年意外【其实是暗杀】、没争到王位被新王杀害【呵修奈泽尔你等着】、大王兄登基后被封为亲王【呵呵】、和 宠臣朱雀在王宫里开了18 X 剧情 【最傻白甜的HAPPY END 】、没守住王位,被暴民送上了断头台【好凶残,这里又不是法国】、直接被逼宫的朱雀刺 死在王座上【美工把血迹画的真写实,看着好脏,这椅子没法用了】......

        各种结局加起来一个18个。CG图里有些纯情温馨,从画面里也能窥见甜蜜的踪迹,有的则惨剧收尾,图片细节里透露着悲伤。

       在18个结局之后,是二周目的解锁图标。

       灿烂的向日葵在夏日中绽放,年幼的孩童在山间奔跑。战火点燃画卷,友人分离,亲人离别,曾经的朋友,再会的仆人与敌人。

        我们的友谊破碎在那个夏日,我们的爱情开始于那个深秋。

       狂妄张扬的海盗头目,内敛隐忍的王家骑士。相同的面孔,不同的灵魂,面对鲁鲁修王子,却给了他同样深厚的爱情。

       在王宫与他的骑士 缠 绵,在海岛与他的首领 交 织。最后结局达成后,鲁鲁修彻底涨红了脸。【混蛋,美工是谁,必须开除,不对,直接失忆】一张【18 禁】【3 p】高清无图,明晃晃地印在眼里。

       此外同时解锁的是一周目8个HE里的配套 H 小 黄 图。

       姿 势各异,打扮不一,猖狂 地展现 着 暧 昧与欲 望。至于画师,呵呵不用猜了。

       凌晨两点,鲁鲁修带着复杂的心情回到卧室,把自己塞进了朱雀的怀里。

       第二天,朱雀睡醒,发现前段时间在和自己冷战的恋人主动睡回了双人床。

       朱雀:鲁鲁修么么,一睁眼就能看到你感觉真好。

       鲁鲁修:朱雀,放开我,我昨天两点才睡的,好困。

       朱雀:咦,这么晚才睡,难道你把游戏全通关了?二周目也打了?

       鲁鲁修:当然打了,有什么难的,结尾......结尾...卧槽朱雀你在CG里都画了些什么图!

        那一张张露 骨 黄 暴的图阿,让他昨天晚上羞 耻 地差点失眠。“你怎么敢画那些图!”

       朱雀:不然呢,难道我会放任其他画师获得妄想 你 果体的机会吗?

       鲁鲁修:你真是够了

       朱雀:因为我最喜欢鲁鲁修了|( ̄3 ̄)||( ̄3 ̄)||( ̄3 ̄)|

       鲁鲁修:喂喂,一大早不要发情,我们还在冷战。

       朱雀:可是我喜欢你阿~每天都喜欢着鲁鲁修~

       鲁鲁修【内心】:你昨天可不是这个态度

       鲁鲁修:朱雀,你昨天的问题,我有答案了

       朱雀:是WHO?

       鲁鲁修:是你

       鲁鲁修侧身抱紧了朱雀,重复道:是你,不管什么时候,我喜欢的,都是你,只有你。

       朱雀回抱着鲁鲁修,“鲁鲁修很狡猾阿”他靠过去把自己的额头贴在鲁鲁修额头【脑门——划掉!】上。

       清晨的阳光懒懒地爬入房间,情侣相拥着再度入睡。在朱雀沉溺于回笼觉的美好感受时,鲁鲁修睁开了眼睛,小心翼翼地挪动了一下手臂,伸到身前,迅速准确的,摸了一把,朱雀的腹肌+人鱼线【此处应有1.5倍语速】。

       感觉真好,不愧是我喜欢的人。鲁鲁修如是想道。



       所以就是一对年幼相识,现在已经是“老夫老妻”的年轻情侣因为一些【童年的你更加可爱】【如果不是一起长大我才不会对你这么宽容】之类无聊的理由,吵架了。

        这个【什么玩意】的AVG游戏是鲁鲁修公司最新的18 N游戏,美工组长:不用问了,就朱雀。

        朱雀把测试版的游戏带回家给鲁鲁修测试前,把主角名称和造型还有CG图都改成两口子版本了。

        后面的,你们都懂的。


小剧场:

       鲁鲁修:我都答应过洛洛要给他写一个“暗杀公爵”的反派角色的!最后“恶德国王”要带着弟弟的骨灰出海的!怎么没有了?!

       朱雀:什么?!你在想什么?!我会允许我们中间多个别的男人吗?

       鲁鲁修:那个双胞胎结局已经啪啪啪打脸了好吗.......

        朱雀:【自豪】那也是我!

        鲁鲁修【内心】:我的男朋友疑似精分肿么破,在线等,急!


END

放飞自我,为了满足双朱雀而开的脑洞,完成了



评论(2)
热度(26)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茶包—i人一个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