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反逆白黑】脑洞文——AVG的隐藏结局【上】

画风背景.......大概
中世纪风?
        鲁鲁修是大陆上一大帝国布里塔国的王子。
       朱雀是战败后被吞并的岛国原贵族,现在是布里塔国一名普通士兵。
        这片大陆有数个国家,国家与国家,国家内部与内部常有纷争,人民生活在战火之中,贵族战死在异国他乡。长久的战争让鲁鲁修心生厌恶,他有心靠自己的力量改变世界。
       鲁鲁修本来对王宫里的忠犬士兵朱雀很感兴趣,想选来做妹妹娜娜莉的骑士。但是朱雀被鲁鲁修的另一个妹妹尤菲米娅先选做了专属骑士。
        鲁鲁修对于自己看中的东西被别人“抢”走很不爽,于是到处找茬,给尤菲和朱雀派了很多任务,但是朱雀都完成的很好。
        鲁鲁修就不高兴了。朱雀完成的好,鲁鲁修开心,觉得自己眼光好,;朱雀因公受伤了,鲁鲁修心疼后悔,不希望以后朱雀再涉险;但是想到朱雀是为了自己的主君尤菲才这么拼命的,鲁鲁修又生气懊恼,一点都不会珍惜自己性命的骑士怎么能保护好主君。
          后来有一回尤菲出差,但是因为朱雀受伤了,就被鲁鲁修留在首都养伤,两人你侬我侬【大雾】。结果这次因为朱雀不在,尤菲出了意外。朱雀又自责又愤怒,和鲁鲁修吵架吵崩了,友尽吧。

        尤菲出事后,虽然两人闹崩了,但是鲁鲁修和朱雀都认为给尤菲报仇是自己的责任,并为此积攒力量。
        后来,王室斗争,朱雀看好的王子在竞争王位中失败了,鲁鲁修登基。
        鲁鲁修要朱雀宣誓效忠,朱雀勉强同意了,但是强调:我只是在向国王效忠而已,不是为了你鲁鲁修,要是想差遣我的话,你最好坐稳这个位置。
        鲁鲁修答应了,然后任命朱雀作为自己的骑士一路领兵碾压了大陆上的其他国家,完成了大统一。
        在鲁鲁修统一大陆的过程中,有很多诟病,做法粗暴,手法残暴,积累了很多民怨,连他的妹妹娜娜莉也公开反对鲁鲁修,二哥也发动过政变,虽然都失败了。连最强的骑士朱雀都听命于鲁鲁修,再也没有人能阻挡恶德国王鲁鲁修的暴政。
        等到鲁鲁修大统之后,他又开始大兴土木,搜罗奇珍异宝,在听说海外有新大陆/宝藏后,又一意孤行地组织船队出海,结果遇到了涡流/风暴/龙王【...】,船毁人亡。

【一周目.结局一】

【第一次就能打到国王剧情,看来也蛮容易的嘛。BE也就算了,CG图怎么是冰雪奇缘的!美工部想害我们打官司吗?!
接着打,就从上一个选项开始读档吧】

       依然是遇到了涡流/风暴/龙王,船毁,但是人没亡。
       国内听说国王在海上遇难后,在亲民派的煽动下冲入监狱,拥立娜娜莉为女王。
        继续说鲁鲁修,船队被大海吞没的时候鲁鲁修基本没怎么挣扎就落水了。
       等到他有点知觉的时候,发现自己躺在一个简陋的小渔屋里。有人在照顾他,睁开眼睛,发现那人是渔夫打扮的朱雀。
       鲁鲁修:怎么回事阿!我不是让你辅佐娜娜莉的吗?!!你怎么在这里阿!!
        朱雀:娜娜莉那个天蝎女早就控制住局面了,哪里还需要我。
       鲁鲁修:那你也不应该在这里阿!!叛乱还没完全镇压住,反抗实力依然存在,我之前一直让你巴拉巴拉......
        没说完就被朱雀打断了
        朱雀:我说了,我只是听从你做为国王时的命令而已,现在你已经不是国王了,命令不了我的。
        鲁鲁修:但是.......
        朱雀:没有但是,你就好好养身体吧,宫廷的事情都不要再管了,就好好跟着我吧,鲁鲁修。


【一周目.结局二】


【这种无语的归隐结局怎么总缺了些什么,稍微读个档吧】:
        国内听说国王在海上遇难后,在大将军朱雀的煽动下冲入监狱,拥立娜娜莉为女王,朱雀故乡的那个岛国也被娜娜莉封为了朱雀的领地。
        而落水的鲁鲁修被人打捞上来后也受到了妥善的照顾,醒来后,发现自己在一座戒备森严的行宫中。这座临海的宫殿曾经也是朱雀故乡的皇宫,而囚禁他的,正是朱雀。

【一周目.结局三】


【这种强行开启强制爱剧情的的剧情好像也有点怪怪的,继续倒回去读个档,这次读得早一点吧。阿,一不小心读太前了】:

       在岛国被布里塔帝国吞并后,王族身死,家臣变节,贵族被贬为平民和奴隶。像朱雀这样进入王城成为士兵的已经算发展地比较好的,更多的故国人成为了渔民甚至,海盗。
       鲁鲁修还是王子的时候,某次视察民间,在海边遭到了袭击,寡不敌众。就在眼看鲁鲁修一行要命丧暴徒之手时,海边驶来一艘神秘船只。匪徒看到船只的标志后立刻逃走了。
       鲁鲁修想要向船主答谢,却遭到了拒绝。随从告诉鲁鲁修,这艘船正是来自朱雀故乡的一批海盗的首领的头船。
       鲁鲁修那个时候有心安抚民间,于是费尽周折接近了海盗首领。首领戴着面具和鲁鲁修见面,奉劝王子不要再擅自接近海盗的领域。
        当然这么容易就放弃的也不会是鲁鲁修了。他当然没有听首领的,继续和海盗还有海盗的族人接触。
        后来有人心生歹念,想劫持这位出身王室,外貌英俊的王子。可惜,在海盗的地盘上,怎么可能掳走王子呢?首领又一次帅气十足的英雄救美【...】。然后鲁鲁修被首领强硬地送走了,不过为了让鲁鲁修乖乖离开,首领答应鲁鲁修有机会会回答鲁鲁修一个问题。
       鲁鲁修回到王城后,回忆起海盗首领那帅气的身姿【都没看到脸】那有力的臂膀【依然没看到脸】那迷人的声线【还是没看到脸】。总之,都好辣【有什么用,就是没看到脸】。
        在略略着迷于神秘的海盗首领时,鲁鲁修又看到回城的尤菲和她的骑士,朱雀。鲁鲁修看到朱雀对着尤菲的那幅忠诚的样子不禁蹙了蹙眉,感觉心里不太舒服。朱雀察觉到了鲁鲁修对身为“尤菲的骑士”的自己的排斥,也逐渐与鲁鲁修疏远。
       某天某夜,王城里的杰米西亚公爵家举行了冬季舞会,鲁鲁修也应邀参加了。晚上,鲁鲁修没有回王宫,然后就被人夜袭了....
       身着寝衣的鲁鲁修看着从窗户外爬进来的海盗首领,吓得发不出声。
       首领:小王子你千万别叫出声来,翻墙很累的,我现在可爬不动。
       鲁鲁修:你来干什么?!这里可是王城!
       首领:我知道阿,但是偶尔有事情了也得来王城阿,小王子你看到我开不开心?
        鲁鲁修:开什么玩笑,我可是王族,怎么会期待一个匪盗之流?
        首领:可我怎么看到你脸都红了?
        鲁鲁修:那是吓的!
        首领:吓的不应该脸白吗?
        鲁鲁修:要你管!
.....OMG这少女风十足的对话。
       总之在这种偶尔鲁鲁修去民间拜访和时常首领爬墙幽会【...】的接触下,鲁鲁修越来越喜欢首领了,即使一直没见到脸。
       他曾经多次提过想要看一眼首领的脸,但是都被拒绝了。等到朱雀因为尤菲的事情和鲁鲁修单方面决裂后,首领留下一封书信表示自己要回小渔岛继续发展海盗事业后就音讯全无了。
        随后鲁鲁修登基,朱雀成了他的臣子,与他一起征战四方。那个时候,岛屿那边也偶尔有传来反抗势力活动的猜测,朱雀曾经自请镇压后方,但是被鲁鲁修拒绝了。
        鲁鲁修:在没有确凿事实的时候不能随意猜测已经归顺的国民,这样只会造成民众的恐慌
        朱雀:好吧,您随意吧,陛下。
       等到鲁鲁修完成统一大陆,将世界的恶意集中到自己身上,并且有计划斩断罪恶锁链时,朱雀擅自出发杀到了岛国镇压反抗实力,牺牲了。
        这是要闹哪样,本来还很担心海盗团的下场,结果己方的领军居然出了意外,连带着让朱雀来推翻自己的计划都流产了。
        一脸心塞的鲁鲁修只好玩了一招海难。借助自己出色的记忆力,鲁鲁修回忆起自己曾经在海盗窝里看到过的一张海图,里面详细的描绘了岛国附近的海难频发地。之后鲁鲁修借口出海冒险,把航线引到了涡流处。船毁,人落水,但是没亡,又被救了。
       鲁鲁修醒来后发现自己身处一个海盗窝里,被一个男人搂在怀里。鲁鲁修一眼就认出来这个男人是不辞而别的海盗首领【到底怎么认出来的阿,你最多看到胸口一带阿】。视线上移,首领的睡颜露入眼帘,【妈蛋】是朱雀。
      鲁鲁修热泪盈眶,抚摸上这张有过很多想像的面孔:终于,终于,见到你了,朱雀。

【一周目.结局四】
【鲁鲁修:=_= 我虽然知道罗伊德非常“喜欢”你,但是这么夹带私货我就不同意了,“双面的朱雀”,你确定?我自己觉得你的演技很是糟糕,居然还能骗过我?
朱雀:可我确实隐瞒过你一些事情阿
鲁鲁修:但是我还是知道了
朱雀:是阿,但是是在发生后的第七年才察觉】



TBC

应该是两发完结

评论(12)
热度(48)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茶包—i人一个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