脑洞梗——穿白雪姬的朱雀

因为看了幸子的那篇帝修/雀 后雀/修【这什么鬼描述】,群里有人提议想看朱雀穿LO装白雪姬,那么我们来脑补一下:


贵族幼儿园的二年级二班有天要组织排练童话剧,演得是经典童话故事《白雪公主》,在选角色的时候小朋友一致推荐让班里最可爱的小朋友鲁鲁修演公主。然后很多人都自告奋勇要演王子,【不行,王子要娜娜酱来演才行】鲁鲁修抗议道,结果无效。

在报名王子的小朋友里米蕾老师最后选了鲁鲁修的另一个妹妹尤菲,而我们的朱雀小朋友却说自己要演保护公主打败恶龙的屠龙骑士【....】在发现没有这样一个角色后很不高兴的逃课爬树然后摔下来断了腿【阿勒本来还想让朱雀演恶王后的】米蕾老师这样想到。


演出非常成功,小朋友们被拍了很多剧照,鲁鲁修也献出他的“荧屏初吻”,然而摔断了腿的朱雀是没有看到这场演出的。


很多年后朱雀和鲁鲁修同居,在打扫卫生的时候发现了鲁鲁修以前扮演白雪公主和尤菲扮演的王子亲亲的剧照,吃醋了,想要让鲁鲁修再给自己扮一次白雪公主。被驳回。


后来这件事情被朱雀忘记了,但是鲁鲁修觉得童年阴影被朱雀发现,甚是不爽。于是在鲁鲁修的生日,鲁鲁修要求朱雀满足自己一个愿望。朱雀想都不想就同意了。

然后朱雀被鲁鲁修推进更衣室,要求没换上里面的衣服前不准出来,朱雀看了一眼衣柜里的衣服,发现是BABY家的经典款洛丽塔装——白雪姬。



那厮鲁鲁修一边在外面等一边端着酒杯窃笑,非常期待看到朱雀无奈或者窘迫的表情。

结果一个小时过去了,朱雀出来了,穿着白雪姬出来了,还带了假发!还换了小洋装配套高根鞋!还戴了手饰!还换了袜子!最可怕的还一脸坦然自若!

为什么!!难道你有异装癖吗!!!我看错了你朱雀!!没想你是这样的雀!!!


【可即使我男友是个隐性异装癖我也觉得他穿这身......真好看......】当然鲁鲁修是不会当面承认的。
鲁鲁修觉得自己要风中凌乱了。

朱雀却非常淡定,咦这不是你要我穿的吗,为什么你的表情这么狰狞?而且我在军队的余兴节目里还扮过啦啦队队员哦~我还会跳萌舞,鲁鲁修你要看吗?


鲁鲁修表示:我想静静,不要问我静静是谁



后续:终于朱雀如愿以偿地和鲁鲁修来了一个王子唤醒白雪公主的真爱之吻,虽然扮演公主倒在地毯上的是他自己,不过亲完以后鲁鲁修也下不来了,直接被朱雀就用这样的姿势来了一发。


鲁鲁修:朱雀!你居然没有穿裙撑!没有穿南瓜裤!还没有穿打底裤!你太不专业了!

朱雀:鲁鲁修你以为我都穿上的话你就可以趁我脱裙子的时候跑掉了吗?怎么可能,我满足你的愿望穿女装了,今天怎么可以让你溜走呢?


于是一夜哗—哗—哗—,朱雀表示,非常愉悦。



评论(15)
热度(52)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茶包—i人一个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