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eass深夜60分】时间溯行

 【我沿着时间长河溯行而上,在结束的时刻开始。】
GEASS深夜60分
关键词【时间溯行】
背景:零镇之后N年(N小于10),鲁路修非自愿获得CODE,隐姓不埋名。
 第二期60分结束前来更一个脑洞。用无比装B的题记来强行扣题,有原创女性人物,作用大概是.......朱雀亲妈粉,日常给陛下捅刀,神助攻与猪队友集一身。 
 能写多少未知,起码我已经想过三个完全不同的开头了【虽然最后写出来的是我自认为最不生动的开头】。

        中华联邦租借给日本复国组织黑色骑士团的根据地蓬莱岛在世界的敌人恶德皇帝遇刺身亡,人民迎来大和平后,逐渐发挥着新的作用。
       在这个依旧炎热的夏季,蓬莱岛迎来了来自超合众国各国的代表,共同参加超合众国联合议会。作为合众布里塔尼亚国临时政府与会代表的专机尚未到达蓬莱岛,另一架布里塔尼亚国的专机已经倘然降落在蓬莱机场上。
       “娜娜莉代表,ZERO大人,欢迎来到蓬莱”
       前零番队亲卫队长,红月华莲在重返校园多年后,于昨日再次出现在黑色骑士团,没想到自己回归后的第一个任务对象就是两位故人——神圣布里塔尼亚帝国末代皇帝,素有恶德皇帝恶称—也是真正的ZERO—鲁路修.V.布里塔尼亚的胞妹,娜娜莉.V.布里塔尼亚,和,有着黑色骑士团创始人,正义的使者等多种称呼却永远把真实面貌藏在郁金香面具后的,ZERO。
       复明的娜娜莉有着一双美丽的紫色眼眸,容貌较当年更加成熟但丝毫不减精致迷人。此时她坐在轮椅上冲着华莲伸出左手,虽然微笑问好的礼节毫无纰漏,但眉眼中的疲惫不安却难以隐藏,而在她身后推着轮椅的ZERO只是稍稍颔首示意,未发一语。 
       片刻,有人上前手打暗语,不动声色地接过了华莲的班,引着娜娜莉代表先去休整。而华莲则不安地留在原地,看着ZERO。
       “非常抱歉,华莲小姐”ZERO开口道“很抱歉刚刚到达蓬莱就要借用黑色骑士团的医疗室,恐怕一会还要向你们申请一间审讯室......”ZERO斟酌了一会“如果他能挺得过的话”。
       “什么?!”在“借”给ZERO一行人一间医疗室后,负责人华莲自然与ZERO同行,却看到躺在病床上的是一位布里塔尼亚随行官员“他涉及刺杀参加本次联合议会的OTC代表娜娜莉代表,或者是我—ZERO而被安排审讯”ZERO如此简单回复华莲后,便有手下礼貌又强制地请华莲离开。
        “等等”华莲推不开挡在她前面的武官“ZERO,我们要加强对娜娜莉代表的保全级别,请让我们黑色骑士团派人贴身保护她吧”。
        “不必了”ZERO回过头道:“贴身保护娜娜莉的人已经在来的路上了,华莲队长,不必麻烦黑色骑士团了,况且,”他停顿了一下轻声开口道:“我并没有那么信任你们。”
 

        蓬莱岛的另一旁,作为超合众国联合议会顺利召开的余兴节目,和平庆典,此时也在紧张有序地进行筹划着。
       来自布里塔尼亚首都音乐学院的优秀师生代表团队在ZERO,娜娜莉代表一行人来到蓬莱的第三天也抵达蓬莱岛。一群艺术生们兴高采烈地前往住宿地,带队教师需要直接赶往演出会场进行节目核对和舞台布置说明。队伍的最后,两位女性缓缓走出机舱。
        左边的那位一身修身黑衣,黑色的长发利落地扎成马尾,黑色墨镜正衬出了她白皙的肌肤,一出舱门她就迫不及待地点燃了手中的香烟。众所周知,歌剧演员们为了保护嗓音平时对嗓子多是精心呵护,少食辛辣,像酒类,特别是香烟这种刺激物更是直接上了校园禁令,但这条禁令显然对这次演出团队的负责人,布里塔尼亚首都音乐学院校董会成员—奥黛莉塔.汀小姐不起作用;而站在她身旁的那位小姐则有种一张东方面孔,微卷的短发更给她增添了柔和的气息,较之奥黛莉塔.汀而言,简直是一位温柔的大和抚子,事实上她也确实是一位地地道道的日本女性——筱崎咲世子,筱崎流的忍者,曾经是黑色骑士团的内线接应人员,更遥远的曾经则是娜娜莉代表学生时期的看护人员。如今已是自由身的筱崎小姐在接到旧主的求助讯息后立刻动身前往蓬莱岛,为了方便行动则是选择求助新任雇主。
       “好了”奥黛莉塔.汀吐出一个烟圈说道:“咲世子,我的任务完成了,剩下的你自己可以吧?”
       “嗯,谢谢你,汀小姐”咲世子轻声道谢。
        “行了,那我先走了,好久没来蓬莱岛了,居然变成这个样子......”
        奥黛莉塔头也不回的与咲世子挥手道别,一个人向着蓬莱岛东南方向的码头走去。与ID卡完全注销需要重新认证的咲世子不同,因为某种特殊的原因,只要她想,奥黛莉塔可以在整个蓬莱岛的任一地方畅通无阻,包括机库。


        数日后,ZERO在结束一天的行程后回到自己的房间,照旧点击墙上的密码锁准备关闭室内监控时,却发现显示屏已经被人关闭。这很不寻常,ZERO的房间都是经过改造,在玄关的墙上设置了室内监控开关,ZERO在离开房间时能自己选择开启,独立的监控录像就显示在套间里的监控室屏幕上,不进入黑色骑士团的网络线路。
        他确定自己上午离开时开启了监控,那么现在......
        ZERO轻声走近监控室,摸出怀中的手枪,一手上膛一手贴近门板,只听到监控室里不断传出的电子指令和键盘敲打声。
        “麻烦您把手上的手枪放下,朱雀”一个熟悉的声音从里面传出“我看着您进来的”
        什么?!朱雀非常吃惊,长时间的伪装生活让他几乎忘记了这个人的存在。如果,如果是她的话......
        朱雀推开门板,透过ZERO的面具,他看到监控的电子屏已经全部打开,一个个屏幕上闪过不同的影像,有的已经停止,有的还在继续播放。一个纤细的身影正坐在操作台前,十指在上面飞快地操作着。到了这个地步朱雀也对来者的身份心中有数,知道此时正是关键时刻,只能按捺下思绪,握着手枪的手也渐渐垂下。
        来者仍然没有一丝潜入者的自觉,键盘敲打的频率反而上升,随着噔的一声电子音,电子屏上所有的监控画面消失。那人终于停下动作,呼出紧张了很久的那口气,慢慢转过身来。
       来者身着一身保洁员服装,却难掩她曼妙的身姿,修长的双手随意摆在身前,长长的黑发挂在脸旁,白皙的肌肤上还挂着几点汗珠。时光没有给她的脸上留下一丝痕迹,一切仿佛都是朱雀当年熟悉的样子,除了那双蓝色的眼眸,已经完全被红色覆盖,中间闪烁着不死鸟形状的光芒——GEASS。

       “金斯利卿,枢木卿,我是皇帝直属机务情报协助人员”那是他们三人彼此的初次见面,我是新晋圆桌,第七骑士,他是记忆全非的帝国军师,而她是代表着皇帝旨意的副手。
       “金斯利卿,枢木卿,夏英格卿有异样”那时她以直觉为由进行预警,可是我们两,都没有在意。
       “金斯利卿!枢木卿!快点跟我走!”被夏英格囚禁,是她带领下属救援,在没人知道密码的牢锁面前,她施展了她的GEASS,救了我们两的命。
        “枢木卿,我能叫你朱雀吗?”从EU的战线归来,她提出加入第七骑士的下属行列,被我拒绝,却从此朋友相称。
        “你是要我追随鲁路修皇帝吗?”受封零之骑士后,我秘密联络了身在蓬莱岛的她,没有任何封功晋爵的承诺,只是因为那时我们需要她,她便来了。
        “不要小瞧我,朱雀,在时间面前,没有什么秘密可以隐藏住”逃过那颗湮灭了潘多拉贡的爱之女神后,我嘲笑了她的GEASS,她这么答道,那什么我说了什么?我好像对她说:
        “那就把尤菲死前下令的原因给我找出来”其实那个原因鲁路修早就告诉我了,可那时,不知什么原因,我还向她这么要求道。
 “没问题”她轻松应下,胸有成竹地回复我:“我会重返过去,把真相带给你”之后她动身前往日本,我则在达摩克利斯之中让“枢木朱雀”这个人消失在世上,再无关联。
        阿,是的。她的GEASS能为她展现物理环境下发生过的一切情景,换句话说,只要她想,GEASS能带领她重返过去,看到当下位置上曾经真实发生过的所有事情。这样的GEASS使她备受沙鲁鲁皇帝的重用,而赐予她GEASS的V.V也曾在研究报告中称其为:时间溯行。
       在时间溯行的拥有者,前神圣布里塔尼亚帝国边境伯,皇帝直属机密情报处理人员,奥黛莉塔.汀女伯爵面前,过去的种种秘辛画卷,正徐徐展开。
 

评论
热度(16)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茶包—i人一个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