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反逆白黑】一个关于子鲁和子雀的故事

【0】
都是普通人的蛋卷家和玄武家,有天在一个共同的朋友家的酒席上,子鲁和子雀相遇了,两个年龄相仿的孩子一下子就玩到一块去了。
酒席上主持人做游戏,请小朋友们上台,子鲁和子雀还是好玩的阶段,就一起上台了。
到了台上,主持人让他们各自带一个家长上台,鲁鲁修看了看啤酒肚的蛋卷,选了玛丽安娜;朱雀是单亲家庭,毫无争议地把玄武拉上去了。
【1】
游戏是比赛寻找任务道具的时间长短,第一个任务道具是:女式高跟鞋,并且找到后要给台上的家长穿上。
玛丽安娜高傲地拉起裙角,露出她的锥子高跟鞋。
主持人:妈妈自己脚上的不算哦。
玛丽安娜立即一个空中翻身,把鞋甩到了.......窗外,对着鲁鲁修说:儿子,去捡鞋子。
主持人刚想说妈妈不用这么拼的,就看着朱雀如同一匹脱缰的野马,跑了出去,鲁鲁修随后跟上。
台上的玄武:呵呵呵呵,我家没有女性。
宴会厅楼下,鲁鲁修还没有跑出大门,朱雀已经捧着玛丽安娜的鞋子回来了,一见到鲁鲁修,就把鞋子倒扣着塞到鲁鲁修手上:快拿回去吧,玛丽安娜阿姨踮脚可不好站。
鲁鲁修问:那你怎么办呢?
朱雀:这个好解决【跑在台下】这位姐姐你今天好漂亮啊,你的鞋子可以借我用用嘛?
玄武:......儿子别以为我不知道你把自己先拿到的鞋子给小朋友了。
【2】
第二个任务是找男式外套,这个好完成,两个爸爸都带了。
【3】
第三个任务是:找一支口红,给家长化上。
玛丽安娜:儿子,口红在你爸包里
鲁鲁修:等下我研究一下要用哪只
玄武:儿子你......
子雀:【跑在台下】这位姐姐你今天的妆真好看。
【4】
然而最后子鲁还是输了,输在和老爸在台下扯皮要用哪只口红,然后在台上强迫症发作,画了一遍还不满意,顺便把妈妈的眉毛、眼影全部补妆了。



【#】
小萌娃可爱,可小屁孩一点也不好玩,前天小侄子周岁酒,看着一群表哥表姐家侄子外甥女在满场跑......我还是专心吃鱼片吧。
【%】
去年过年后,所有日子凑巧的更新都不过是拖延症拖延下来的而已,比如那个谁的生庆,那个谁谁的生庆,又那个谁谁谁生日当天的更新.......

评论(14)
热度(82)
  1.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茶包—i人一个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