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反逆白黑】假面舞会上的邂逅

  新晋军官枢木朱雀是首都社交圈的红人。青年军功赫赫,谈吐风趣,又长得英俊潇洒,迅速俘获了京城里一票贵妇淑女们的芳心【也许还包括绅士的】。社交季上持续不断的舞会不仅给这些淑女绅士们提供了交流的场合,也让枢木朱雀这类年轻新贵多了一分囊中羞涩。

  “我总不能一直穿着军装在大家的舞会上吧”枢木朱雀这样和友人说道,婉拒了又一场舞会的邀约。三天后,有人为他送上了一套礼服。贴身的白色燕尾服上细密地绣着金色的刺绣,针脚处尽显裁缝的精湛技艺又找不到任何个人标记,配饰也与礼服和着装人无比熨帖。

  到底是谁送的礼物,怀着这样的疑问,枢木朱雀一一试戴盒中的饰品,然后发现了一副假面面具。

  陷阱已经布置得当,猎物是否愿意入局?

  新年前夕,子弟遍布布里塔尼亚各地各行的贵族阿什拂德家族举办的假面舞会,隆重开幕。来宾无需请帖,也不限身份,只要带上假面,不管是贵族还是平民,都可以踏入这场在阿什拂德学院举行的盛会,可以说是京城最受期待的舞会之一了。

  枢木朱雀自然也不会错过这场有趣的舞会。他仔细穿戴上神秘人送来的礼服,镶着金边的假面戴上,碧色的瞳孔在镜片遮掩下流露着不一样的色彩,枢木朱雀突然感觉镜中的自己有几分陌生,或许这就是假面舞会的吸引力吧。

  是夜,阿什拂德学院灯火通明,歌舞升平,无数男女隐瞒了自己的真实面貌和社会身份,尽情地享受着舞会。枢木朱雀行走其中,自然也吸引了许多人的目光,而其中的一位,着实让他很在意。

  凝视者隐匿地躲在暗处,但这对于经历过无数战场厮杀和暗杀的枢木朱雀却不在话下。他一边感受到追随自己的目光,一边观察着装饰物的位置,几个移步,凝视者眼中就失去了枢木朱雀的身影,而在他有几分疑惑地环顾四周时,

  “我能请你跳支舞吗?”意外的话语从耳边响起。

  枢木朱雀玩味地看着眼前的青年,黑衣黑发黑假面,怪不得一开始都没能发现,等到他拉着青年走出帷幕时才发现,青年黑衣上绣着细密的刺绣,无论针脚还是特殊的图案,都与自己身上的十分相似。

  猎人已经出现,猎物会如何应对?

  在远离喧嚣的舞场的露台上,枢木朱雀牵着青年的手和着依稀听到的乐声变换着舞步,在青年第三次差点踩到他的脚时,果断搂住青年的腰,自己主导了舞蹈。不用担心绊脚后,枢木朱雀看着耳朵都红了的青年,轻笑着开始与对方闲聊。

  猎物细细地观察着猎人,陷阱里困住的到底是谁,谁又能说清?

  “小裁缝”很快成为了青年的新称呼,寥寥几语,青年的意图就被枢木朱雀盘了个干净,一位自称是裁缝(其实枢木更认为是位贵族)的年青人,因为仰慕枢木朱雀的英姿,而日夜赶工为朱雀制作了一套礼服,又因为实在想亲眼见到朱雀身着礼服的风采而忍不住自己来了。

  “那我是真的应该谢谢阿什拂德家的米蕾小姐了,如果没有她主持这场舞会的话,你也不会出现吧?”枢木朱雀意有所指地凑在青年耳边低声说道,一下子把青年的耳廓熏了个通红。

  看着陷入拘谨的“小裁缝”,枢木朱雀轻笑着搂着青年的腰转了个身,心情不觉大好。

  真的好可爱啊,我都想揉揉他了。

  这样想着也准备这么做着的枢木朱雀举起手来,却托住了小裁缝的下颌,弯下腰来,一点点靠近了青年。

  “啪——”大厅的灯光突然熄灭,受惊的人发出几声惊呼,黑暗中各个方向传来窃窃私语,枢木朱雀警惕地环视四周,只听到角落里传来激昂轻快的乐声,灯光重新点亮,瞬间变换风格的舞台上,流行乐队演奏着新乐曲,主持人米蕾.阿什拂德一下子将舞会推向了新的高潮。

  虚惊一场的枢木朱雀回过神来,却发现刚刚被自己护在身后的小裁缝却不见了踪影。

  猎物亮出了他的利爪,感受到危险的猎人匆匆离去。

  一年后,在战场上屡立奇功的枢木将军回京履职,皇帝陛下欣喜之下,应承下了枢木朱雀拜访他那位曾有皇妃将军称号的皇妃,玛丽安娜殿下的请求。然后,在饱受帝王宠爱的白羊宫,在玛丽安娜皇妃的介绍下,不轻易出现在公众面前的十一皇子鲁鲁修,高傲地迈着步子,出现在他眼前。

  “很荣幸见到您,殿下”枢木朱雀恭敬地向皇子半跪行礼,直起身时眼里还未掩盖住的目光,令鲁鲁修在那一瞬间重返猎场。

  猎物重新出现,这次换我来做猎人,你准备好了吗,鲁鲁修......

  小剧场:

  鲁鲁修:朱雀,明明我那天没有既没有透露我的身份也压低了声音,假面面具是特制的不仅遮盖了脸型,镜片还做了处理看不出瞳孔,然后我那天......,所以你到底是怎么认出我的?

  朱雀:什么?那个特别节目也是你安排的?鲁鲁修,天哪我感觉我高估了米蕾姐怎么办,我要去道歉嘛?

  鲁鲁修:这不是关键,快说到底是哪里暴露了?

  朱雀:腰线

  鲁鲁修:哈?

  枢木朱雀上前搂住皇子殿下的肩膀,沿着腰线一路下滑到臀部,然后打横抱起软倒在自己怀里的恋人,“你那样优美的曲线,又怎么可能被掩盖住”,然后把自己这个已经脸红通通、手脚软糯糯的“小裁缝”,推到了床榻上,享受着自己的战果。


呦西,欢迎看到最后,

这篇文章的灵感来自11区的柚子太太在C93上随新刊赠送的亚克力



然后我就开了一个:“青年军官在假面舞会上邂逅小王子”的梗,写着写着又忍不住加了点句子【就是加粗的那些】来充当朱雀的心声o(* ̄▽ ̄*)o

评论(8)
热度(144)
  1. 共3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茶包—i人一个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