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反逆白黑】【论坛体】影帝鲁鲁修隔壁有房出售

现代AU,不太完整的论坛体,混更一个鲁鲁修生庆


  标题:影帝鲁路修家隔壁有间别墅在售,售价12亿日元不到......

  1L不动产投资:

  如题:影帝鲁路修家隔壁有间别墅在售,售价12亿日元不到,有需要的粉丝可以联系我。

  2L今天吸偶像了吗:

  沙发

  3L今天吸偶像了吗:

  妈呀12亿

  4L陛下由我来守候:

  晕,差点以为错频了

  5L陛下盛世美颜:

  天啊橹,轰豆泥?

  6L贫穷限制追星路:

  不管真假都买不起

  7L:

  买不起

  8L:

  买不起+1

  9L:

  买不起+2

  .....

  20L:

  买不起+119

  21L今天偶像更推了吗:

  真是史上最贵周边

  22L:

  嘿楼上,看是隔壁,最多叫同款

  23L:

  这真的不是房产中介打的虚假广告吗?

  24L不动产投资:

  回楼上,不是,这是真的有房在售

  25L:

  楼主求问详情,让我们瞻仰一下什么样的土豪能和我们偶像做邻居也好。

  26L不动产投资:

  好的,但其实我今天也没见到房主。

  我是昨天早上收到委托说有栋高档别墅出售,今天早上去委托方了解情况的时候也是小区的物业人员招待的我,然后为什么我知道邻居是大影帝鲁路修呢……当然是因为他走出房门的时候我正好从房主家的窗户里看到了。

  可以给你们看一下可公开的照片

  【房子外景照】【后院照】【大厅照】【二楼走廊照】

  27L:

  啊啊啊啊啊羡慕,我要是能住到陛下隔壁我肯定天天守窗边

  28L:

  27L出息呢,都邻居了还不去隔壁打声招呼联络一下邻里感情

  29L:

  12亿啊......这个时候应该@净足姬*

  30L:

  此处应有@净足姬

  31L:

  此处应有@净足姬

  32L:

  此处应有@净足姬

  33L:

  此处应有@净足姬

  ......

  47L初来乍到:

  净足姬是谁?

  48L:

  楼上是新入坑的萌新吧,净足姬是我们粉圈里的大大大大土豪

  49L:

  是可以拿着邀请函乘私人飞机去鲁路修颁奖典礼现场,还给我们做第一手转播的大大大大

  50L净足姬:

  怎么了?我先看看出了什么事。

  51L:

  前排膜拜大佬

  52L:

  前排膜拜大佬+1

  53L净足姬:

  阿勒,这房子不错嘛,虽然年份有点久,但是装修和保养都不错,不动产投资,什么时候能联系看房?

  54L:

  净足姬出手就是不俗

  55L:

  净足姬大人看完房求REPO

  56L不动产投资:

  大佬我来啦~

  ...

  234L:

  万恶的滋本家

  235L:

  我现在只想知道众筹平台开了没有,我愿意给陛下打钱!

  236L:

  楼上加我一个

  237L:

  你们看新闻了吗?!《影帝鲁路修首部导演作经费不足,疑似腰斩......》网页链接请戳.......

  238L:

  楼上的慢了半拍,我们已经讨论一上午了

  239L:

  投资方怎么可以这样,说好的投资又撤职

  240L:

  他们只认钱,陛下有意转幕后让他们觉得投资前景不足了吧……

  241 L:

  此时只恨自己没钱

  .......

  257L净足姬:

  我回来了。

  258L:

  啊大大,房子看得怎么样?划算吗?

  259L:

  有没有看到隔壁的陛下哈哈哈

  260L净足姬:

  哎,别提了……

  261 L:

  怎么了?大大求详细

  262L净足姬:

  你们知道我今天去看房碰到谁了吗?我那个倒霉表哥!原来他跷家后就一直住在姑妈留给他的房子里【也不知道他是怎么支付的起物业费】

  263L:

  噗有缘兄妹千里来相会,无缘父子同城难相见

  264L:

  就是上次净足姬大大说过的那个小时候有过婚约但是成年后不愿继承家业所以离家出走不知所踪的那个表哥吗?

  265L:

  264L的信息量很大

  266L净足姬:

   264L没错,就是那个倒霉哥哥,他今天一看到我就死死关了房门说什么也不肯卖房,也不肯回家,还不肯继承家业,气死我了……

  267L:

  能住豪宅却不肯继承家业,不懂有钱人的烦恼,有钱多好.......

  268L:

  有钱人也有各种各样的烦恼吧.......

  269L:

  净足姬,大大那你现在还在别墅那吗?有看到陛下吗?出了资金不足的新闻我们好担心陛下啊。


  皇神乐耶刷新论坛的时候,正坐在前往枢木神社的轿车里,准备向自己那个喜怒不形于色的姑父汇报自己找到了他们枢木家逃家的继承人一事,哼愚蠢的哥哥,你以为把门一关我就拿你没办法了吗,等你被玄武叔叔带回了本家,房子的钥匙不就是我的了嘛哈哈哈。心情愉悦的神乐耶下了车,信步走上台阶、却没有注意到山脚树荫下也停靠着一辆外来车辆。

  而当神乐耶被迎到枢木神社的会客室时,枢木朱雀与鲁路修.兰佩路基正正襟危坐地正坐在枢木玄武面前。

  “午安,玄武叔叔......阿勒?”神乐耶被眼前的组合愣住,追星追了多年的偶像鲁路修,翘家逃婚的表哥枢木朱雀,这个组合...有点奇怪。

  枢木玄武瞪了一眼听到神乐耶进屋就忍不住挑了挑眉头的朱雀,这混小子到底像谁;又看了一眼从入座到现在纹丝不动的鲁路修,满意地点了点头,这孩子有大作为,怎么就和我家的蠢货在一起了,这样想着的玄武又忍不住瞪了一眼朱雀。

  对此枢木朱雀只想说.......为什么受伤的,总是我。


  434L:

  旋转~跳跃~我闭着眼~开心啊我好开心啊

  435L:

  新片资金问题解决我自然很高兴,但是你们看了新报道没有,公司说这有可能是陛下自己参演的最后一部电影了,接下来他计划转移幕后了

  436L:

  啊啊啊啊我不听我不听,陛下没有亲口承认息影前我都不会相信的。

  437L:

  是啊还是听本命什么时候公布吧

  438L:

  不管转不转幕后,这部片子我都一定要十刷的,鲁鲁修赛高

  439L:

  有京都六家里的枢木、皇两家投资,这部电影就差不了

  440L:

  京都六家……是我知道的那个京都六家吗?

  441L:

  楼上的,霓虹还有几家敢说是京都六家的?

  442L:

  查完资料回来只想说,666,听说这次投资还是陛下自己去拉来的。

  443L:

  陛下了不得666

  444L:

  只有我关心陛下转幕后的原因吗嘤嘤嘤,上一次我女神这么说的时候还是因为结婚啊

  445L:

  楼上你女神是谁?

  446L:

   回答445L的提问,是玛丽安娜大人啊啊啊啊啊啊啊


  此时的神乐耶正坐在表哥家的小沙发上,一边听着偶像在和设计师还有妹妹讨论如何把两处紧挨着的房子打通串联起来,一边吃着偶像亲手烤制的,亲手递来给【他妹妹】和自己吃的小饼干,看着屏幕里热闹讨论的同好们,没有人再关心鲁鲁修的邻居为什么突然不卖房了,也没有再关心净足姬和翘家表哥的家长里短,她们不断被新的新闻吸引着目光,讨论着新话题,只有被取消了售房委托的不动产投资,才会来关心净足姬一会。

  【私聊】不动产投资:净足姬大大,表哥君真的不卖房子了吗?

  【私聊】净足姬:是啊,他这人空手套白狼赚了个大满贯,不卖了不卖了

  【私聊】不动产投资:好吧,打扰了o(╥﹏╥)o


  “我回来了”玄关处传来年轻男子的声响,枢木朱雀关上大门,搂住迎接他的鲁鲁修,无比自然地在玄关口交换了一个深情的拥吻。

  没眼看了,神乐耶默默掏出了一副大墨镜,背对着这对亲得忘我的小情侣拍了张自拍并上传朋友圈。知名主播.永远不嫌事大.米蕾阿什福德第一时间赶来点赞。


*

  皇神乐耶的论坛昵称来源:日本历史上的八位女天皇之一,元正天皇。

  元正天皇是日本第44代天皇,日本史上第5位女帝。即位前名为冰高皇女,和风讳号为日本根子高瑞净足姬天皇。与之前的女帝都是皇后或皇太子妃不同,元正天皇是第一位以未婚独身的身份即位的女性天皇。据《续日本纪》记载,其母元明天皇让位之际的诏书有“天纵宽仁、沈静婉丽、华夏载伫”、“大慈悲、性格沉静、有华丽之美”等形容元正天皇的句子。

     可以说是非常符合神乐耶了。


灵感来源:



评论(4)
热度(193)
  1. 共8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茶包—i人一个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