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反逆白黑】好兆头(1)

《好兆头》AU,虽然开头和小说几乎没啥关联;
关于天 堂 的一切描写都是我胡诌的;
作为一个接下来要连考科目二、三、四的作者,请一起祝愿我顺利过关(毕竟这直接影响我11月的日常)

《好兆头》(1)
枢木朱雀是位英雄。
他将人们从暴君手中解放,
带领他们走向一个和平、温柔的世界。
人们歌颂他的丰功伟绩,
为他的逝世而哀嚎,
而这份特殊的功勋不仅在生前给他带来无限敬仰,在他死后也依然眷顾着他的灵魂。
枢木朱雀,一位来自人间的英雄,在天堂,睁开了他的双眼。

有大善大爱之人,死后灵魂归入天堂。
许多年前,还是放牛郎的朱雀邂逅了一位降临人间的小天使,
小天使向他描述了天堂的纯洁、和平和美好。
少年听完心生向往,多年后成为英雄,化为天使,而那位名为鲁鲁修的天使,却在天堂,不见其踪,不显其名。

神说:来自人间的新生天使,身负原罪。
在正式面众前需要经历一段漫长的洗礼与学习,枢木朱雀亦是如此,在圣 堂里潜心学习,随后他才能和那些从圣灵池里诞生的天堂天使一起,觐见天神。
圣光之下,神明不显其容,缓缓而言,数位天使竖耳聆听。然后这些新天使们再在神殿前见过天国诸位天使。天国副君.炽天使长修奈泽尔遵循神谕,为新生的天使们安排工作。我们人间的大英雄,枢木朱雀,此时和新生儿们一样,要在天国图书馆工作一百年。
一百年里的闲暇时间,枢木朱雀不断了解天国、认识天国。这个天堂并没有鲁鲁修曾经描绘得那样美好,天国上下皆保持着对神的信仰,恪守清规条律,比人间的教徒思想更虔诚、生活更圣洁。天使们崇尚七美德,限制纵 欲、享乐,在天国,没有烟草没有酒饮,除了典礼也很少会有歌舞与表演,学校的唱诗班不断练习歌颂神的伟大与天堂的美好的唱词,一遍又一遍,一直唱到朱雀烂熟于心也不曾停歇。
太无聊了,枢木朱雀这样感慨着,不止是他这样在人间经历过欢愉苦痛,品味过欢喜悲哀的天使感到无聊,就连土生土长的天堂天使,有时也会略感沉闷。
在长久的沉闷环境下,天国与地狱的交战,竟成为了天使们难得的生活调剂。

评论(3)
热度(41)
  1.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茶包—i人一个 | Powered by LOFTER